close

【講師簡介】

        

Jessica  

Jessica

景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現任執行長

金鐘領帶有限公司現任執行長與造型顧問

有著細膩、敏銳的觀察力,對於時尚與流行有著無可救藥的使命感

讓每個人可以穿著出屬於自己的image,是Jessica最有成就的事情!

 

經歷:

 

澳洲The meri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企業行銷文憑

澳洲 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行銷企畫學士

澳洲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企業管理碩士

法國 Istituto Marangoni 形象造型顧問證書

 

 

*************************************************************

我是Jessica,一直以來我的工作就跟時尚離不開關係,

畢業後我進入了超過60年歷史的老公司任職,

這是台灣第一家領帶公司、也是帶動台灣領帶市場進到百貨業、引領時尚的公司,

只是,60多年,面臨了社會這些年來的轉變,這份工作對我有了很大的挑戰。

 

一直以來,我期許自己能提供更多、更專業、更貼近時尚流行的資訊與服務給我們的朋友們,

2012年的秋天,我毅然決然的先暫停掉了工作,遠赴法國進修,充實自己,

當我一開始上Istituto Marangoni學校的課程時,

就好像「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安,穿著不夠時尚的走入了時尚圈中,

原來我在台灣自以為的造型與時尚,站在世界流行之都、浪漫城市中,

還是有著這麼大的差距,我震撼著。

 

法國 Istituto Marangoni是歐洲享負盛名的時尚學院,

有密切的強烈關係與歐洲時裝界的專業人士,都來自於這間學院,

例如:

Franco Moschino, Domenico Dolce (Dolce & Gabbana), 

Stefano Guerriero, Maurizio Pecoraro…等,都於此校畢業。

造型顧問課程除了幫助認識自己之外,

主要進修如何協助他人日常生活造型,

幫助顧客如何打扮輔合各種場合的裝扮,

此外雜誌造型及型像編輯是這個課程的另一個重點,

經由與彩妝師、髮型師、設計師及攝影師密切的合作,

呈現出每一季所要展現的image。

 

從今天開始,Jessica會陸續將這麼精采的課程與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來自法國的時尚魅力,

也希望自己能讓我的朋友們,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Image

 

 

想找Jessica嗎?

有問題想請教Jessica嗎?

歡迎來信:mr.mix2012@gmail.com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