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size chess    

                           (天呀!!!!!別把時尚變阿桑了~)

 

今年LV推出黑白棋盤格復古洋裝

看似簡單的基本色系

確也可以點亮春天的視覺

給時尚黑白配增加了更高境界的設計

因各大知名平價品牌 ZARA…

甚至網路各平台相繼推出販售

但是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駕馭

這個黑白棋盤格的洋裝

首先身材嬌小的美女

就不太建議您穿了

由於強烈的對比色

會讓人覺得您更加的嬌小

若真的很想跟上流行

會建議選擇小單品做裝飾

身型魁梧的美女

也不建議您穿

通常覺得自己魁梧的美女

以為有黑色做為配搭穿上這件會顯瘦

答案是錯的

還不如選件乾乾淨淨純白洋裝看起來比較瘦

 黑白配 - 1  

~當我自己在畫示意圖時~

我覺得真的要有麻豆兒的身材比例

整體感才會漂亮

當我再繪畫過程中

這些格紋讓我感覺快要眼花了

真的使我覺得變大了

但是有人或許會覺得格紋大一點點就會加分,

這樣的選擇反倒更慘,

因為……,

就是選不好會看起來小腹微凸、手臂加粗、屁屁加大……,

種種因素……..

當在選擇格紋時候

建議選擇小一點點的格紋,

要不然選錯了真的是黑白配”(台語)

會讓時尚的搭配變為菜市場的搭配

 

p.s.黑白配也別忘了看看版型合不合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