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最近幾年台灣整型技術發達

各人覺得深受成功藝人案例影響頗大

加上韓國人工美女及花美男深深攻入台灣人心

種種因素使得台灣整型鈺來越發達

過去台灣人會揪團到韓國整型

近年來變成日本人中國陸客流行到台灣為整一下

有人說整型是破像

也有人說~整形是展現不滿父母的給予

但有句話相信許多人也知道

25歲前長相不好怪父母,25歲長相不好怪自己!

我其實打從心裡佩服整體大改造之人,

在整型的過程中,忍受刀割之痛;

修復過程中,忍受裹著紗布悶熱及癢痛;

 

整形  

在歐洲整型比例可能沒有台灣及韓國高

但是為整型的比例確不少

歐洲人微整型的目的只是在凍齡

使人看起來永保青春

但是整型確是個改變

我曾經問過我一個全臉大改造的朋友

問問他後悔過嗎

(因為他為了改造自己,閉關了一年)

他給我的答案是不想再看到以前的照片了

但是我也有碰過整型出來之後~

感覺天天帶著驚訝表情看大家的人

所以真的是見仁見智

但是我覺得整型真的需要及大的勇氣

一旦整型後相對的命運也會改變

因為大家看到的你是和以前不同

所以命運相對的改變

有人可能會想~

要是整失敗了再改回來就好了

一旦整型是回不到過去的

個人己見是可以微微的小整

改變自己的心情與想法

若非必要大整就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