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龐克一直不是我的風格

IMG_2832-4.jpg  

這趟的法國再進修之旅

卻是我挑戰龐克風的開始。

可能由於我是一個亞洲臉孔關係

加上我平常的妝容

再加上平常的舉動

老師們特別使用了kawai style這個詞在我身上

覺得略帶卡哇伊就是我的風格

說真的到了這個年紀還被說可愛還真害羞

但是由於時尚不得不也穿著潮流風格

由於龐克風將會是一個流行元素

要將這個元素注入在我身上

對於不畫煙燻妝

也不帶鉚釘的我~

爆炸黑人頭風更非我風格…,

實在有困難度存在

我相信許多亞洲人應該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吧

經過討論及研究之後

我們決定了加重飾品份量

 

punk1.jpg

 

所謂的加重飾品並非珠光寶氣

而是將身上的項鍊飾品加大

可以透過閃亮亮韓風的飾品,

以及金屬光澤的略大飾品作為改造元素,

將平日柔軟的針織外套改為皮外套

 

 punk2.jpg punk3.jpg  

 

顏色方面

則將平日較為輕柔的粉嫩色系除去

淺色部分改由白色或淺灰取代

深色部分不一定要是黑色

因為黑色對於許多人太過沉重了

尤其是台灣天氣相較歐美其他國家篇溫暖,

因此可以改選深藍深咖啡或較為深的顏色取代

如此的服裝改造

龐克風可以逐漸顯現

妝容的部分

則選擇屬於較為大地色系為主

如果敢嘗試的話

加重睫毛部分就會帶有淡淡煙燻效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