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花

俗話說的好

人有失足

馬有失蹄

  

前日晃到某知名化妝品專櫃

碰到一位專業彩妝師

這已經非我第一次遇見他了

但是每次都能從他身上學到一些新招數,

雖然對於彩妝能力還算OK

但是畢竟一山還有一山高

 

或許有人會覺得他講話很直又機車

但是對於臉龐他可吹毛求疵的

剛好那天他對於的我眉毛相當有意見

 

~~

一直以來他很滿意我的畫眉毛技術

就算到其他專櫃買東西

專櫃人都佩服我畫眉速度快

但那日他卻受不了了

但是也因為他對臉部美的要求可以說是在我之上,

讓我學到了眉毛決定了年紀顏色

由於我的頭髮一直以來都沒有染過

所以以前我都盡量買偏深的眉筆

 

但是

我卻擁有著一個偏咖啡紅的髮色

尤其我這幾天剛燙完頭髮我的頭髮

我的髮色會自動呈現染髮狀況

當我昨日拿起一支快用完的眉筆

一如往常一樣使用

想說趕快把他話完就可以丟了

但是這名超級PRO級的彩妝師卻快受不了

:「你有一20多歲的外表

卻有一個50歲的眉色

頓時間你到了快40!」

 right and wrong.jpg  

他很順勢的拿起工具幫我改了眉色

改了一個接近我髮色的淡咖啡色,

果真我當天黯淡的氣色

頓時間提升不少精神

年輕度~再減少5歲!

好開心唷!

也讓我學了一課.

原來眉色可以決定年齡顏色。

髮色一定要搭配上正確的眉色,

這樣才能與年齡相輔合,

也就是才不會跳齡、裝可愛、超齡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